已睡勿扰

爬墙比蜂鸟翅膀扇动速度还要快

Look at HIM!!!!!!
HE IS an ANGEL!!!!
LOOK AT THEM!!!
补完了战场上的快乐圣诞,教授一出场我就被他惊艳到了,虽然我一开始还不知道坂本龙一到底是什么样子,但是我一看到那双眼睛,我就知道这个人就是他。
真的太好看了……
鲍爷以前被安利过歌,但是因为看的很多是静态图片get不到苏点。法庭上他一抬眼睛,一说话,眨眼。
啊!!窒息!!!!!
什么我以前get不到一定因为我脑子坏了!!!天使!!!金发天使!!!
他们都是天使!!!!!!
另外教授前几年白发苍苍弹的MCML真是暴击……我在没看电影之前看的,听到缓慢而空灵的前奏立刻就哭了……
TO YOU.

评论

热度(5)